最新消息

2021-05-21
PCT童樂匯親子教育中心 停止營業公告
親愛的會員,您好:
  1. 感謝您長久以來對 [PCT童樂匯親子教育中心] 的愛護與支持,首先致上十二萬分的謝忱!
  2. 本中心設立迄今,因課程成本與授權費用支出等負荷過重,加之疫情影響,已達不堪累賠情況,因此,本中心不得不決定於110/7/1(週四)零時起停止本中心之所有營業服務項目。
  3. 本中心秉持誠信經營原則,做好最完善的善後與告知,已於網站建立線上退費申請及客訴反映作業,迄110/6/20前您皆可以抽空於線上填寫退費申請資料,我們退款日期統一訂為110/7/20,屆時將以匯款方式逕行匯入您指定之帳戶。   
  4. 線上退費申請單 :https://forms.gle/XB5fmJVTY4YHCR8F9,或掃描下列QR Code。
  5. 若您的時間無法配合,請下載【退費申請單】,填寫完畢後將資料郵寄至「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7號4樓」【行政辦公室收】,將有專人受理及連絡退費事宜。
  6. 結束營業是每位同仁最大的不捨,非常感謝每位會員在PCT成立迄今所給予的愛護與支持,期盼您們的體諒,也請給予我們最大的祝福。敬祝
                平安健康、闔家喜樂

財團法人中華福音道路德會附設PCT童樂匯親子教育中心
 

圖片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