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維修

三國液晶電視音響修理,專門提供液晶電視維修,電視修理,音響維修相關服務,也提供二手電視買賣,並且有完全的責任保固,不用擔心過不久又損壞的狀況,有專業的電視維修技術,對於電視電子電路版專門維修,時機不好買新的太貴,電視修理找三國,我們提供您最專業的服務,老闆是電子科班出身,對於電子電路板熟悉,對於我們提供的電視維修,請完全的放心,一定可以修好。

電視維修電視修理

液晶電視最重要的部件就是液晶面板(LCD Panel),也就是液晶屏幕。液晶面板技術的高低和質量的好壞關系到整個產品的功能參數、顯示效果和使用壽命等情況。面板的類型決定了面板的大部分參數的水平,例如分辨率、對比度、響應時間、可視角度等等方面。目前主要的液晶電視面板有TN、VA、IPS等等幾大類型。

TN(Twisted Nematic)面板主要是從液晶顯示器發展過渡而來的,屬於中低端面板,它不具備顯示16.7M色彩的能力,也就是通常意義上的6bit偽彩板,而非8bit真彩板,而且TN面板的可視角度通常都在160°以內。

電視修理

VA(Vertical Alignment)面板是目前應用比較廣泛的類型,分為兩種,一種是富士通主導的MVA(Multi-domain Vertical Alignment)型,一種是三星推出的PVA(Patterned Vertical Alignment)型。該種面板最大的特點就是擁有16.7M的真彩色和寬闊的視野角度,更適合於家庭娛樂用的液晶電視。

電視維修

IPS(In-Plane Switching)面板是日立公司在2001年推出的一種面板,在技術上利用液晶分子平面切換的方式來改善視角,由於制造上面板並沒有附加補償膜,屏幕的通透感更強,顏色也更加細膩。不過響應時間慢和對比度提高難是制約該類型面板普及的大問題,而第二代的IPS面板,即S-IPS面板則引入了新技術來改善某些特定角度的灰階逆轉現象。目前除了日立、三菱和鬆下三大公司合資組建的IPS Alpha公司是採用該類型面板之外,LG-飛利浦採用的其實也是以IPS技術為主要特點的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