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霧感測器

感測設備
煙霧感測器 
您的煙霧守護神




 
 
煙霧感測器
Smoke Sensor



 
眼睛賞心悅目 簡約的設計


幾乎所有市場上出售的煙霧傳感器在設計時考慮到只有一個目標 - 發現潛在的威脅。幾乎沒 有任何的廠家去關注那些設計。當然,煙霧傳感器存在是為了拯救生命。然而,像大多數其他的傳感器,煙霧傳感器安裝在可見的地方的設 備,如在天花板上。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設計師決定將不打折扣的安全性和美觀結合,深受廣大客戶的好評。 Fibaro 煙霧傳感器是一個完美 的傳感器,這是一個設備與新技術相結合的美,以保護您的家庭和家人。







超小體積

Fibaro 煙霧傳感器可能是世上最小的無線煙霧傳感器。先進的生產工藝允許減少感應器的體積,使得 Fibaro 無線煙霧傳感器為目前市場上最 先進的設備。








不僅感測煙霧

你知道嗎?有些材料燃燒時不產生煙霧,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決定提供額外的保護--加入溫度感應器至煙霧感測器中。在煙量不足以觸發報警時 ,設備仍然能夠檢測到威脅發現溫度的急劇變化引起的火災,在至 54度C 以上或急劇的溫度變化會引發警報。








警報系統的兼容性

感應器可以整合於市場上幾乎所有的有線報警系統。







內建高分貝警報鈴

內建的 100 分貝高音量,能在危險出現時發出響亮的提示聲,確保您得到通知。









有線或無線皆可

怕超厚的鋼筋牆阻擋了無線通信?你可以用一根通訊線將 Fibaro 煙霧感測器連接到報警中心。







由你決定採取的行動

你的智慧家庭設備將幫助您保護您的家人免受火災和其他威脅。你可以決定在發生火災時、水災或有歹徒闖入時系統採取何種動作。如果煙 霧傳感器發現威脅,可以打開百葉窗、打開車庫的門和窗戶,啟動照明照亮安全逃生路線。您也可以利用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演練火災發生 時的行動。









警報歷史記錄

每個被發現的警報存儲在感測器的與主控制器的記憶裡。所有的人都可以通過移動設備或電腦的介面進行監測與查詢。








即使微量的煙霧

無論警報系統報警與否,煙霧偵測器會週期性發送信息到的主控制器。現在,您甚至能從系統中檢測家裡的香煙煙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