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彩 LED 照明控制器

作動元件
全彩 LED 照明控制器 
繽紛你的生活色彩


 



全彩LED照明控制器
RGBW Controller

 
 


 
RGBW Controller 是一個與 Z-Wave 相容的全彩 LED 控制器。RGBW Controller 運用 PWM 輸出信號來控制 12 或 24 VDC 的LED、RGB、RGBW strips、鹵素燈及風扇等等。另外,此裝置可以支援最多四個 0V-10V 的模擬感測器,例如溫度、濕度、風力、空氣品質、燈光等感測器。使用者可以自行配置所有的輸入、輸出端子用於 LED 操控或 0V 到 10V訊號讀出(Readouts)。



三百萬種顏色自由呈現

控制紅綠藍白四種顏色,自由組合出各種顏色。


 
支援四組LED燈光控制系統
可以將四種顏色的控制轉變為四組獨立的 LED 燈光控制。搭配 12V/24V LED 燈光


 
類比訊號讀取功能
可以連接其他設備,讀取訊號,如風力感應、氣壓感應等設備。讀取0~10V 的資訊。




家的風格 如您所願
LED 燈使用已逐漸普及,透過 LED 燈光控制可更彈性的改變家的風格。希望溫暖、明亮,如今都可以隨時改變。在行動裝置上選擇你最喜歡的顏色。


 
調色大師 讓顏色自動變換
透過系統,您可以編輯自己喜歡的顏色變化,如同譜曲一般,營造動態的氛圍質感,讓家的妝點提升至新的層次。
 


 
創造氛圍
當家中點起精油,或是熱水澡後的完全放鬆,燈光的顏色可以讓情緒更為融入。


 
家裡的資訊讓顏色來呈現給您
結合控制主機,您可自由的使用顏色在家中呈現各式資訊,如天氣、水溫或是警報觸發的燈光閃爍。




顯示水溫





告知警報


 
指示天氣



停車距離指示
搭配距離感測,用顏色呈現汽車與周未的距離。
 
 




各種界面控制你的燈光顏色
可搭配實體開關或是透過平板電腦都可控制燈光色彩



及時得知用電資訊
及時的監控你的用電情況,透過主機記錄並管理的用電情況。



無線更新 保持在最新狀態
透過無線系更新  讓產品保持在最新狀態,當有更新的軟體發佈,系統自動同更新產品,同步所有設備。




用電量一目了然,節約能源很簡單


不僅安裝容易、包容性大外,還可用於系統監測電源消耗,透過介面顯示控制器的數據,來檢視家中有裝控制器的電器中,哪個佔用電量的比例最大,讓節約能源更對症下藥!

 


技術規格

工作電壓    12V 或 24V DC
最大輸出電流    6A (單通道); 12A (所有通道總和)
最大負載    144W (12VDC); 288W (24VDC) 
燈泡類型    12/24V LED 或 鹵素燈泡
輸入/輸出    4x (binary; 0-10V)/ 4x PWM
訊號範圍    <50m (戶外); 30m (室內)
外觀尺寸    42 x 37 x 17mm (LxW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