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mote 遙控器

推薦智慧整合產品
Minimote 遙控器 

客製化專屬遙控器,一鍵變換情境。
 



 










 
不論是電視、冷氣機、播放機...等,相信您一定有使用遙控器的經驗,即使在行動裝置已相當成熟便利的現代,使用遙控器的經驗仍然令人難忘,但傳統每樣設備都有自己搭配的遙控器,佈滿大大小小的按鈕,常會用到可能只是電源鈕,過度複雜的遙控器也讓小孩、長輩難以上手。

 


上圖為傳統遙控器:佈滿許多平時用不到的按鈕,學習困難。



 
Aeotec Minimote,顛覆傳統遙控器
出自Aeon Labs所設計開發的Aeotec Minimote,是一款極簡風格的遙控器,小巧的外型上只設置4顆您可常用到的按鈕,其餘設定按鈕則需要時才滑開滑蓋使用(如下圖),這些設定鈕,可能只有在您第一次設定時用得到它。

由於Aeotec Minimote本身即具有接收與傳遞Z-Wave訊號功能,因此它可與Fibaro無縫相容,整合之後,不再只是設備遙控器,甚至可做為情境遙控器。

 





 
結合Fibaro,變身情境遙控器
將Aeotec Minimote加入到Fibaro Home Center 2,並設定每顆按鈕您欲執行的功能,4顆按鈕中,每一顆按鈕可以設定按一下和長按兩種功能,因此一支遙控器可以設定最多8個功能。
 
 



 
舉例來說,您可以設定按左上角的1號,執行開燈,長按則關燈,用以控制單一設備;也可以設定執行回家模式,彈指之間,整個家庭設置立即啟動變換,除了便利之外,更可以是一種個人或家庭、企業風格的表現。因此,學習操作智慧家庭系統,不只是平板、手機、情境開關,還多了一項選擇,就是您依然可以使用熟悉的遙控器。

 


產品規格

Item Weight:4 ounces
Product Dimensions:3.9 x 1.3 x 0.4 inc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