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寶可夢家居  品牌起源

寶可夢家居是由一群對家具、沙發、床墊,有理想、有創新的工作夥伴、師傅成立之沙發床墊家具工廠。

1986年以研發設計耐用骨架沙發、家具為主,並且結合歐洲創意的思想,不斷開發新型產品,並且申請多達百張經濟部頒發的產品功能專利。

主要產品有沙發、沙發床、床墊、床架、掀床、功能沙發、布沙發、沙發椅、餐桌、餐椅、茶几、書櫃、電視櫃,也有做室內裝潢,為了讓每個家庭都能找到最好、最新、最舒適的選擇,我們貫徹最尖端的流行趨勢,發展多元概念的三大品牌-佳品沙發、好市多名床、米羅香頌系列。客廳、餐廳、書房系列,每個牌子都是工廠生產直銷直營,不囤貨,降低成本將多餘的錢回饋於消費者。

認真的做好每件產品,分享工作中的喜悅,不但讓款式更加迷人,也回歸最原始的初衷。

無論你最終選擇了何種沙發床墊傢俱,我們都不會讓你後悔。

佳品沙發

公司簡介
平價、現代的沙發傢俱-佳品沙發工廠。成立於1980年擁有三十幾年專業製造技術,主要生產項目為牛皮沙發、L型沙發、沙發床、布沙發、功能型沙發、牛頸紋沙發椅、單人沙發等……。
佳品傢俱經營理念:
配合每一個顧客的需求導向,以更貼近人體的舒適感,打造一個平價又現代感的沙發椅,並堅持台灣製造、歐洲品質,在沙發每一個製造過程中,由內而外,每一個步驟、每一個細節均須經過嚴格品質檢驗,以期達到使每一位顧客最滿意的服務。
佳品沙發工廠直營 — 北台灣創意
台灣工廠製造,頂級義大利原裝牛皮,採用日本進口縫紉機打造出創意美學沙發。平實價格,量身訂做,可訂尺,可訂色,各式家具沙發歡迎到現場參觀選購!! 皮沙發布沙發L型沙發 牛皮沙發訂

沙發全系列產品以歐化設計為主,為了要設計開發更好的的產品,每年均親自參加國外世界性的傢俱展覽,並將世界性展覽的資訊、設計,融合入本地消費市場,使產品更貼近每個人的需求。經不斷創新研發並加入人體工學的設計,賦予沙發人性化的舒適坐感,使品質不斷提升,不但已在業界建立優良口碑,更受到消費者的肯定,也使多項產品擁有專利認證。台灣工藝精巧、貼心巧思的創意功能沙發、平實價格配合每ㄧ個顧客的需求,可訂色定尺寸設計出以更貼近人體舒適感的沙發,讓您或坐、或躺、或臥,皆舒適,多功能沙發,各種體型乘坐上皆可自由調整舒適度,並提高空間使用率,時尚的沙發,歡迎到現場參觀。
設計出不占空間可隱藏性的床墊,是沙發也是L型沙發,更可以是沙發床,坐臥兩相宜,極富創意。創意沙發產品豐富多彩,款式新穎別致,以期為客戶帶來健康舒適的生活品質,高貴而不貴。表面材質精選義大利牛皮,軟硬度和沙發尺寸也可以依照顧客的喜好訂製。
為30年沙發老工廠,從進口歐洲牛皮生產批發製造,剪皮車皮全部自己師傅手工完成,不假他手。採用高密度不含甲醛或氯的泡棉,而且也接受訂製品,將沙發工藝發揮創新。

美國臻愛名床

為床墊工廠,進口美國天然布料,做成一頂頂舒適好睡的床墊,使在下班後的妳(你),能獲的充分的補充能量,儲備  明天精神。

米羅客廳餐廳香頌臥房書房

為工廠批發價格導向,以平實價格,多樣化服務客戶,讓所有室內戶外家具盡量滿足購買家具的人。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