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

天然乳膠床墊的優點

Categorized | 傢俱家具資訊

原文:http://www.bloggerad.com.tw/?p=147

純天然乳膠大都來自馬來西亞等熱帶地區的橡膠樹的乳汁,富有彈性蛋白。在乳膠凝固前,適當的加入空氣及硫化處理,即成為發泡狀,具有高張力及絕佳的彈性。乳膠清洗較不易,不可直接曝曬。若陽光照射,則易發生泛黃、硬化。

純天然無毒乳膠床墊,是用100%天然橡樹蛋白乳汁提煉製成,內含自然抗菌蛋白油質,細菌因此無法生存,內構組織纖維也因此而不被微生物分解變形。

天然乳膠的特色
全方位支撐人體重量。
良好的透氣效果 。
有效的防蹣抗菌。
持久耐用不變型 。
天然無毒、環保、無公害。

優點
天然乳膠散熱透氣佳,具有多孔性,氣泡內隨時充滿空氣,可以在睡眠時散發身體多餘的熱氣與濕氣,讓身體保持清爽,睡眠品質自然良好。
尤其適合海島氣候溼熱的台灣,可有效抑制紅疹、瘡疾、濕疹。

乳膠經天然發泡製成,多孔性的結構使氣泡內隨時充斥著空氣,因此彈性極佳。由數百萬個氣泡體所組成,能平均受力,因此能分散身體各部壓力,特別是頸部、腰部及臀部支撐性能好。其舒適可隨著溫度的增減,適時調整床墊之軟硬度,於睡眠時可達到最佳服貼支撐效果,減低身體壓力。能吸收因睡眠翻動,所造成的噪音及震動,使睡眠中不受干擾。其耐用度高不易彈性疲乏或變形,正確使用可長達10~15年。當遇熱時也不會產生有毒氣體。

雖然天然乳膠具備多項優點,但約有3-4%的人會對乳膠過敏反應,即乳膠過敏症,因此並不適合使用天然乳膠製品。




上一則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