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桌與棋墩

本公司自製各式原木棋盤與棋橔,樹種有榧木,梢楠,檜木,扁柏,杉木...等等以及適合一般大眾
可使用的棋橔,款式多樣品質精選,更以市面上最平實的直銷價格回饋給圍棋愛好者.想要為
您的下一代構築良好的思考與學習基礎嗎? 原木棋橔是真正懂得以精神傳世的家庭最好的
見證.本公司另有售各式實木圍棋棋桌,歡迎圍棋教室,一般家庭選購.


( 請看以下各別商品詳細說明,並依需要點入"我要購買"內即可訂購, 謝謝 )
本榧原木棋墩
本榧原木棋墩
本榧原木棋墩
本榧原木棋墩

* * 本榧原木棋墩

商品編號:18D190031
原價 $ 999,999 TWD / 元
特惠價 $ 999,999 TWD / 元
會員價 登入後更便宜

(產品名稱): 本榧原木棋墩 
 
產品簡介: 本榧原木棋墩. 榧原木碁墩(整板碁墩),木目が美しく,明るい色調の碁です,有段者に適した囲碁 。盤面が平らな板状なので安定感抜群の碁セット。碁墩用材六年以上乾燥安定不變形,質地堅硬紋路細密通直,表面色澤略呈淡黃色,適合已有基礎之圍棋學習者使用。本公司所推出的榧木原木棋墩,質地堅硬紋理細密漂亮,碁墩為經特選風乾的一整塊原木(非拼盤)更俱收藏保存價值多為日韓圍棋人士比賽所指定使用之高級圍棋墩。
 

本工廠自製高級原木棋墩並回饋廣大的臺灣棋友,打破市售原木棋墩的高價迷思讓您用使無前例的價格立即擁有最高級原木圍棋墩,歡迎來店參觀選購 。 

產品特點如下: 
1.標準製程手工劃線,表面並經高科技硬膜噴漆研磨處理,不變形不變黑,耐用不易斷線.
2.原尺寸苦花腳與血溜之完美組合搭配.
3.天地征木,選材最好!
4.風乾多年木材完全乾燥.  

(價格說明) : 本產品僅獻給愛好圍棋棋技的朋友,價格因品相和厚度而有所變化 我們無法在此一一說明, 
敬請了解,因此我們提供來店誠意價並不在網路上報價,更非以上標示售價,為保障您的權益,歡迎有興趣棋墩的棋友,親臨本公司參觀比較選購 !

(其他說明) :
 盤厚六寸以上的本榧原木棋墩, 歡迎洽詢!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