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桌與棋墩

本公司自製各式原木棋盤與棋橔,樹種有榧木,梢楠,檜木,扁柏,杉木...等等以及適合一般大眾
可使用的棋橔,款式多樣品質精選,更以市面上最平實的直銷價格回饋給圍棋愛好者.想要為
您的下一代構築良好的思考與學習基礎嗎? 原木棋橔是真正懂得以精神傳世的家庭最好的
見證.本公司另有售各式實木圍棋棋桌,歡迎圍棋教室,一般家庭選購.


( 請看以下各別商品詳細說明,並依需要點入"我要購買"內即可訂購, 謝謝 )
日式標準帶腳棋墩
日式標準帶腳棋墩
日式標準帶腳棋墩

* 日式標準帶腳棋墩

商品編號:18D190034
原價 $ 10,000 TWD / 元
特惠價 $ 8,900 TWD / 元
會員價 登入後更便宜

好消息! 好消息 ~  即日起推出最漂亮日式帶腳棋墩,最漂亮的棋墩最超值的價格, 數量有限敬請各界棋友把握 !  

(產品名稱): 日式標準帶腳棋墩 

產品簡介: 日式標準帶腳棋墩 .棋墩實體是依照日本原木棋墩尺寸設計製成,遵守傳統無可取代的棋墩精神
現在就讓您能輕鬆擁有! 本產品為一實用型日式標準棋墩,產品美觀大方搭配造型腳座與血溜(肚臍)的設計
製成,氣勢輝宏美觀大方是您最物超所值的選擇,歡迎各界棋友把握選購. 
 
本棋墩特點說明如下: 
1. 棋墩本體完全依日本原木棋墩原尺寸設計製成, 表面特選漂亮天然檜木皮貼合再經多層硬漆覆蓋研磨處理,
    棋墩經久耐用不易斷線或吸濕變形.
2. 腳附 , 重新設計的原木腳座是依六寸以上棋墩的大腳座尺寸為標準精心製成,腳座更粗壯更耐用,体態漂亮大方
     ,正代表棋墩的總体精神與價值 !
3. 肚臍 ,又稱為"血溜" ~ 是依原木棋墩同尺寸大小設計製成為市售款唯一, 與原木腳座形成最完美的搭配組合.
4. 精心漂亮的劃線處理再經多層硬漆覆蓋研磨品質最耐用,絕對讓您賞心悅目下棋愉快!
5. 棋墩外觀氣勢輝宏,漂亮實用 ~ 棋墩總高約30公分 ,盤厚不帶腳為約18公分厚 . 


  時代棋具精心製作,是您可以使用一輩子的圍棋墩,歡迎選購 !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