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棋與連珠棋盤

日本傳統棋技~" 將棋" 棋盤,棋盤是選用上等原材依日本將棋製作尺規規範精心製作,
是國內日本將棋愛好者最好的選擇,歡迎棋友選購.同時為因應國內連珠棋(五子棋)的熱烈推展,
我們另行開發連珠棋與21路連棋的專用棋盤,棋盤是依RIF國際連珠聯盟;台灣連珠推廣會;
日本連珠社.等棋盤規範參考製作,從此喜愛下連珠棋的棋友不必再將就使用圍棋盤.


( 請看以下各別商品詳細說明,並依需要點入"我要購買"內即可訂購, 謝謝 )
原木連珠棋盤

* * 原木連珠棋盤

商品編號:18D190044
原價 $ 6,500 TWD / 元
特惠價 $ 6,000 TWD / 元
會員價 登入後更便宜

(產品名稱): 原木連珠棋盤

產品簡介: 
原木連珠棋盤現正式推出.本公司因應國內連珠棋熱烈推展上的需要開發連珠棋專用棋盤,棋盤是依: RIF 國際連珠聯盟; 台灣連珠推廣會;日本連珠社等等現有連珠棋盤之規範製作,從此喜愛下連珠棋的棋友不必再將就使用一般圍棋盤 。

本棋盤是採用特選新榧原木製作,新榧木紋里細密通直硬度高傳音效果好是常用來製造高級棋具或樂器的最佳材料,棋盤同時搭配飛鸟雕足傳承文化兼有造型邊界的設計,正反表面多層噴漆保護處理,背面並加有腳墊防刮使棋盤美觀更耐用,整體氣勢輝宏棋盤美觀大方是愛好連珠棋棋友自用或收藏最佳的選擇 。

時代碁具是市場唯一專業製作"將棋"與"連珠棋" 棋盤的廠商; 我們提供您專業的品質與售後的完整服務是您選購棋盤的最佳保障! 本產品同時亦接受棋友特殊規格或材料之訂作,歡迎來電洽詢!
 
其他說明:
1. 棋盤規格 : 依棋盤設計.
2. 原木連珠棋盤(接繼盤)  .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