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具與週邊商品

棋類產品的多樣性也帶動了週邊產品的蓬勃發展,如:教學輔助工具;各式紀念品與其他
相關商業產品等,提供所有棋文化的愛好者能有更多的選擇,充分的享受棋具的歡樂與
使用的便利性,使得在學習過程上會更方便更愉快,歡迎棋友們線上選購 .


( 請看以下各別商品詳細說明,並依需要點入"我要購買"內即可訂購, 謝謝 )
原木棋盤專用保養油
原木棋盤專用保養油
原木棋盤專用保養油

* * 原木棋盤專用保養油

商品編號:18D190045
原價 $ 850 TWD / 元
特惠價 $ 750 TWD / 元
會員價 登入後更便宜

 ※ (上圖) 棋盤保養油 , 棋盤一邊擦拭保養油另一邊無擦拭保養油並經一星期後的差別,油膜仍繼續保護棋盤而棋盤表面完全不黏手 ! ※

(產品名稱): 原木棋盤專用保養油. 

產品簡介:
油品介紹: 棋盤保養油為一款進口專為原木棋盤清潔,防污,防濕氣,防變白,防粉化,防龜裂,防發霉,防翹起或脫落,可還原原木紋理與木色的保養油.保養油絕無添加任何化學物質或有機溶劑是一款專用配方的純天然油品,具親膚性不傷皮膚沒有異味,可深入原木棋盤木質毛細孔內滋潤間細胞填補毛細孔並形成保護層,使其耐候性更佳最利於棋盤長時間保存,特別適合原木棋盤及原木類產品的保養用油,亦可用於常規噴漆棋盤乾固表面的清潔擦拭用油。
 
我們都知道棋盤表面灰塵髒污絕對禁止用水或濕布來擦拭以避免木質收縮變形斷裂造成棋盤表面不平或劃線斷開。使用保養油可用來作清潔擦拭棋盤(註)並形成保護層,保持木料潤澤,使用後不堵木質毛細孔不壓原木氣味,可接觸到原木的質感並還原原木紋理與木色。同時油品為專用配方純天然不含有機溶劑的木器保養油,因此對家人孩子的長時間使用都最安全最健康。
 
※油品容量: 500ml (正負5%)。(說明:每次保養擦拭僅需少許即可保持長久,一罐可用非常多次)
※使用對象: 可用於原木類圍棋盤棋墩,將棋盤或其他木料棋盤皆可使用。
※成份: 專用配方純天然油品。
※保存方式: 不使用時需將蓋子蓋好放置陰涼處保存 。
※使用說明: 本商品內附使用與保存方式說明一份。 

其他說明:
1.本油品可作有限度清潔或平日木質保養用,但對於原木棋盤如已經變色變黑,刮傷劃痕及深入木質間深層的髒污
   是無法或不具還原修復的效果,敬請了解.

2.規格: 500ml 瓶 .

上一則   |   回上頁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