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簡介

學期開學/註冊日期

  學期月份 註冊確認日期 註冊截止日
幼兒園(上學期) 八月份~一月份 六月份 七月份
幼兒園(下學期) 二月份~七月份 一月份 二月份

說明:

  1. 為確保每一位孩子就學權益,大地藝術幼兒園將依以上註冊日期,發出相關通知單。
  2. 落實音樂藝術的教學環境與提供優良教學品質,大地藝術幼兒園創校來始終秉持的精神和宗旨,我們也深信孩子們在這樣環境下,更能均衡身心發展及培養音樂藝術的氣質。
  3. 音樂藝術老師都是大地藝術幼兒園專任才藝老師,為確保每位才藝老師上課時間,大地幼兒園將提早調查註冊人數,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繳費/退費須知

依據幼教法第十七條

  1. 幼兒園幼生於開學日後因故離園者,退費規定為:*私立幼兒園學童於開學後未逾二週離園者,其學費及學生活動費退還三分之二;入學滿二週未逾四週者退還二分之一。其餘代辦費已製成成品者,以成品發還;尚未製成者,退還剩餘之代辦費。開學逾四週離園者,所有費用均不退還。
  2. 因法定傳染病或流行性疫情停課者,按收費標準表之月費項目費用比例退還。

注意事項

  1. 到校時間(07:30AM ~ 09:00 AM)
    學校早上七點開門,為了幼兒安全起見,七點之前請勿送小朋友到校。課程活動為九點開始,請讓孩子準時上學,遲到不但使孩子錯過許多學習機會,也會打擾到班上正在進行的課程。
  2. 離校時間(04:00PM ~ 06:00 PM)
    學校將於傍晚六點關門,家長們請於六點前將小朋友接回。為了幼兒安全起見,如您有事不能準時來接,請務必在放學前通知老師;如果爸爸媽媽請老師們不認識的人來接,請事前先告知,並請接小朋友的人出示證明,以確認身分。
  3. 新生入學
    請在開學第一天幫您的小朋友準備下列物品,並註明名字:
    (1)水壺:平時上課活動喝水用;
    (2)牙刷、牙膏與漱口杯:用完午餐後刷牙;
    (3)睡袋:午睡時使用;
    (4)拖鞋一雙、球鞋一雙:在學校換穿使用;
    (5)ㄧ至二套當季換洗衣物:小朋友弄髒或流汗時可換穿。
    小朋友離開家裡進入學校生活,新環境對小朋友而言必然相當陌生,新生需要一些時間與老師、同學建立感情,但經驗告訴我們,若家長在教室外觀看,小朋友容易分心,適應新環境的時間將會拉長,所以學校建議家長放心地將孩子交給老師,老師會於孩子回家時跟您詳談孩子今天在校的狀況。
  4.  請假
    當小朋友有事或因病無法到校上課,請務必早上九點前告知學校,聯絡電話:03-5950738。
  5. 生病
    小朋友健康的成長是父母與學校共同的責任,學校希望您能遵守當下情況發生時,讓小朋友在家充分的休息,不要到校:
    (1)發燒38度以上;
    (2)嘔吐;
    (3)短時間內會拉肚子2至3次;
    (4)2至3種以上感冒症狀出現;
    (5)罹患傳染性疾病,例如水痘、麻疹、猩紅熱與腸病毒等。
  6. 服用藥物
    如您需要老師餵孩子吃藥,請務必將用藥時間及每次服用劑量清楚明確地註明在藥品及聯絡簿上;如果小朋友須同時服用一種以上的藥品時,請在每ㄧ種藥品上標明清楚孩子的姓名。
  7. 與教師約談
    我們的每ㄧ位老師都非常樂意與您分享孩子在學校的情況,如您需要長時間與中籍老師談話,請事前先與老師安排約談時間;如您有事需以電話聯繫,請於上午中午ㄧ點至兩點之間,以免影響老師們的教學活動,老師們也有較多的時間可以照顧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