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旅遊

2019-04-10
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於4月18日至6月27日華麗登場施信宏



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於4月18日至6月27日登場,每週一、四晚上在馬公市觀音亭施放,並配合節慶連假期間,增加5月12日(母親節)及加場活動,共計22場次縣長賴峰偉熱情邀請大家一起參與澎湖觀光年度盛事,感受繽紛璀璨的花火饗宴,也期待「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金字招牌再創光輝。

縣長賴峰偉對於花火節的轉型創新深表重視,他表示,花火節是澎湖觀光旅遊招牌,將維持4月到6月施放花火秀,並嘗試納入其他創意元素,希望吸引更多觀光客,讓澎湖花火節兼具創新與環保,與時俱進。

縣府旅遊處指出,每年萬眾矚目的花火秀在明年將有新規劃,除了絢爛煙火與浪漫虹橋交相輝映的美麗魅力之外,縣府也將融合科技及燈光藝術打造震撼視覺效果,搭配精心挑選的音樂曲目帶來全新聲光體驗,並連結篤行十村、馬公商圈及周邊產業聚落,串聯澎湖知名活動據點延伸為帶狀旅遊線,全面擴大活動效益。

2019年澎湖花火節亦將延續往年頗受好評的主題之夜規劃各式不同主題演出節目,伴隨著徐徐晚風,集結在地特色表演團體及知名藝人為遊客獻上精彩節目,讓每位蒞臨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的遊客都能感受到「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灣」澎湃的活力。

資料來源: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