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02-23
(創造新紀錄) TOEFL 97上哥大法學院 (Columbia Law School)!


Columbia University Law School長期在US NEWS法學院整體排名在Top 4, 由於身為常春藤聯盟的一員,並且位在世界金融中心-紐約市,一直以來都是紐約最好的法學院! 也因此,哥大擁有非常嚴格的官方錄取標準。在官方申請要求裡,除了要求有一年的工作經歷之外,更要求要有TOEFL 105的高標準,甚至還有小科的限制(R:26; L:26; W:24; S:24)。因此,往往哥大都被視為許多申請者的第一志願!

Columbia Law School截至02/23/2016已經放榜了幾波錄取通知(Offer)了,最後一次的大放榜將會是在三月中。但到目前為止,學律留學顧問中心已經收到了數封錄取通知(Offer)了! 其中包括了有 工作未滿一年TOEFL低於105TOEFL 97的申請者、甚至還有多位非律師非司法官的申請者,每一封的錄取通知都是極為困難並且相當不容易的。再次的證明,客觀成績與學經歷之外,文件包裝的高度重要性,更打破了許多對於頂尖學校入學標準的迷思了!!!



學律顧問Eri Liao, Esq. 常告訴申請者,T14 LLM的申請,除了極少數有面試規則的學校之外,絕大部份都是全文件審理,也就是招生官並不會知道你的英文有多流利、反應有多快多聰明、學術底子有多深 等等。招生官僅會從您的所有文件包裹來決定是否錄取您。這也代表著,您的所有文件決定了你是否會錄取的100%因素!
 
學律顧問團隊包括了多位美國執業律師(JD)、英國執業律師、外籍英語文學博士(Ph.D.),以及美國法學院現任教授! 您的申請,將會由我們整體專業團隊當您的後盾,讓您的未來的Offer, 都成為學律最亮麗的紀錄! 歡迎隨時與學律顧問 Eri Liao, Esq. 聯繫,您可透過微信(wechat)與Eri作即時的免費語音通話討論 (微信帳號studylawyer),或是直接撥打聯繫電話0975-912-115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