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03-04
2020-2021申請季JD和LLM項目最新錄取統計!想去T14法學院需要什麼樣的背景?



在2020-2021這個特殊的申請季,學律以及各位申請者都仍然在為法律留學的夢想努力著。截止至2021年3月4日,我們在這個申請季已經取得了喜人的申請成果。
 
JD項目方面,學律申請者已收到錄取通知30多張,其中包括西北、杜克、康乃爾和喬治城這幾間傳統T14法學院的offer 6張。此外還有包括UT Austin、Minnesota、George Washington、UC Irvine等在內的T20以及T30法學院offer多張,有許多申請者都收到了數額較大的獎學金。
 
LLM項目方面,目前已放榜的T14法學院有芝加哥大學、紐約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維吉尼亞大學、密西根大學、西北大學、康乃爾大學和喬治城大學這些。學律申請者目前已收到的來自這幾間學校的錄取通知接近100張。
 

 
這裡我們統計了錄取者的申請背景,供各位參考。
 

2021 Fall JD offer統計
 

 注:有些學校尚未給出獎學金offer。
 

2021 Fall LLM offer統計
 
 Chicago 
 

 

 

 NYU 
 

 

 

 Pennsylvania 
 

 

 

 Virginia 
 

 

 

 Berkeley 
 

 

 

 Northwestern 
 

 

 

 Cornell 
 

 

 

 Georgetown 
 

 

 

 UCLA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