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律師考試

2014-03-18
New York Bar Exam_紐約律師考試資格




想要考取紐約律師執照的考試資格分為四種
:
  1. ABA Approved Law School Study (JD graduates)
  2. Law Office Study/Clerkship
  3. Unapproved Law School Study
  4. Foreign Law School Study (520.6)
分別由Rules of the Court of Appeals來規範 (520.1 – 520.6)
其中ABA-approved JD畢業生本身可就任何一州的考試委員會來提出申請。
LLM則相對複雜,為第四類的Foreign Law School Study,需要滿足Durational Requirement 以及 Academic credit requirement。
其中經過2012年4月的條件修改,可考取的資格又較嚴格了一點。
請各位同學在申請之前,先清楚了解是否自身資格已滿足了Durational Requirement. 以及即將要去就讀LLM的同學務必滿足Academic credit Requirement. 
避免花了時間申請以及就讀後,卻無法得到考取New York Bar Exam的考試資格!
 
歡迎來電預約與Eri Liao, Esq.免費諮詢關於LLM/JD的申請相關事宜以及LSAT或是NY BAR的考試資訊!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