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學院MBA申請

美國商學院MBA_MBA申請最佳準備時機


當您決定申請MBA時,
您必須將準備並考取理想GMAT分數與委託相關人士撰寫各式文章或信函的時間也規劃進時程內,如果您要申請商學院的秋季班,那麼現在就是免除您最後熬夜或是灌下大量咖啡的最佳準備時機。
 
分配時間給文件撰寫與GMAT:
大多數學校Round One還有大約幾個月的時間,如果您還沒開始申請並不確定有沒有充足的時間的話,我們的回答是: 因人而異。申請需要的時間與您撰寫文章的速度、每日您能準備的時間多寡、與您能多投入在準備之中有關,通常,預留四到五個月的時間是比較實際的。
 
MBA申請者們的準備時間都不同,要準備四到八份的申請表大約要花40到60小時,當然母語非英語的申請者需要分配更多時間,特別是在組織、寫作、修改、編輯、潤稿的部分。
 
計畫中的另一個部分,當然是GMAT 分數,您手上有沒有接近甚至達到了理想成績呢? 如果您還需要考GMAT,那麼前頭就還有很多待辦工作,據統計通常要專心準備100小時才能達到理想申請結果,當然,這與有無補習、個人程度、考試次數有關,如果考慮過後時間不足的話,就得排除Round One申請的選項了。
 
組織您的工作:
有些人將大目標分割為多項任務後會更有效率,而有些人傾向一次完成大量工作,MBA申請者需要意識到您個人最有效率的工作方式,並有效分配它們。
 
曾經有個申請者在申請截止前一周打給我,他決定要請一個禮拜的假、犧牲睡眠、並投入一周的所有時間來寫出申請Round One的文章,雖然這樣的計畫符合100個小時的小提示,但我還是相信如果有可能的話,這100個小時最好分配在一段時間中,有時候你就是沒辦法長期連續的工作下去,就算你只剩一周的時間也一樣。
 
我通常建議申請者每天花兩到三小時的時間來寫文章,特別是寫第一份草稿時最花時間,如果你一下寫15分鐘,另一天又片刻的寫30分鐘,然後將它們硬湊在一起的話,通常你沒辦法得到令華頓商學院信服的最終產出。
 
相對的,也盡量避免馬拉松式的工作方式,只有少數人可以在連續八小時的寫作與編輯中保持腦袋清醒與富有創作力,如果您需要在短時間內趕出文章來,試著將它們分散在早上與下午來完成。
 
保持一點距離:
MBA申請者最好保留個幾周來反思或尋求其他建議,如果你在一段時間後回頭看你的文章,可能可以想到更好的例子或更好的表達方式,留有一些額外的時間也可以讓你的朋友、家人、或同事有充裕的時間提供意見,這些都是在硬擠的情況下不會出現的好處。
 
GMAT準備、寫文章、連絡推薦者、或填寫申請表的過程中是壓力很大的,但良好的計畫能夠有效管理這樣的過程,所以,如果您今年想要申請MBA課程的話,現在就開始準備吧! 


如果有任何MBA申請相關的疑問或尋求建議,請您與 Eri Liao,Esq. 聯繫,學律擁有最專業的團隊替您服務,由美國律師與英國律師親自替您完成所有申請!


 



上一則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