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醫學院申請_M.D. (Doctor of Medicine)

美國醫學院_美國醫師(MD)收入概況


在美國,經過醫學教育(MD)與臨床訓練並考取醫師執照的醫師市場需求是很龐大的,為反映這樣的市場需求,醫生毫無疑問的名列高收入族群。
 
在醫師各科的薪資中,雖然在各大機構統計的年度薪資表中,平均薪資總會依不同年度有所變動,但專科醫師的收入排名總是出入不大,以下為"TIME"自2011年來至今各科醫生薪資的排名:
 
1. 放射科、骨科、心臟科
2. 麻醉科
3. 整形外科、一般外科
4. 婦產科、內科
5. 精神醫學科、小兒科
 
薪資級距會因醫療院所規模、地點、專長、科別不同,年收入一般來說皆會落於$ 155,000 - $315,000 美元不等,而美國平均年度薪資近幾年約為五萬美元左右,美國醫生每年皆以數倍的差異名列前茅。
 
由於每年美國醫學院入學競爭激烈、畢業要求高、並且職照考取有三個步驟要完整的完成與通過,需要大量的時間與額外的努力,所以有將近五成的醫生認為自己的薪資被低估(underpaid)。儘管如此,每年的醫學院錄取率仍是非常的低,申請數仍是不斷成長。

學律擁有最豐富MD資訊與最強的申請團隊,成員包括了美國律師、英國律師、美國醫生(MD) 以及英國醫學院成員,歡迎隨時與學律預約免費諮詢。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