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醫學院申請_M.D. (Doctor of Medicine)

美國醫學院(MD)_美國醫師執照考試概論


美國醫師執照考試由USMLE (United States Medical Licensing Examination)負責舉辦,分為三個大項目: Step 1, Step 2 CK, Step2 CS, 和Step 3。
 
Step 1和Step 2沒有規定考取順序,但要報名 Step 3必須先通過Step 1和Step 2,已經通過的考試不可重新報名以提高成績,醫學系學生並沒有規定的考試時間,但大多數醫學系學生會在MD第二年尾聲考Step 1,並在MD第四年時報考Step 2,而Step 3會在畢業臨床訓練期間報考,除了Step 3是為期兩天的考試外,其餘考試期間皆為一天。
 
大部分的醫療院所求職條件中會要求在考過第一個項目後的七年內考取完整的三個項目,而考試也規定了同一個考試項目只能報考六次,這也包含了報名但沒有應考的考試。

學律擁有最豐富MD資訊與最強的申請團隊,成員包括了美國律師、英國律師、美國醫生(MD) 以及英國醫學院成員,歡迎隨時與學律預約免費諮詢。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