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醫學院申請_M.D. (Doctor of Medicine)

MD 要求與歷程

 

1. 在四年制大學中取得 BA (Bachelor of Arts)或 BS (Bachelor of Science)學位,通常此學位課程著重於基礎科學 (生物、化學、與物理)。
 
2. 申請四年制醫學院 (Medical School) ,這些醫學院必須為LCME認證,課程必須包含臨床與非臨床科目, 才能於完成學位(MD)後進入臨床實習。
 
3. 申請美國境內培訓醫院課程 (Residency Program)並在合格資深醫師監督指導下訓練,通常因選擇的科別不同需要三到七年不等的臨床訓練期。
 
4. 專科住院醫生訓練 (Fellowship) 需額外一到三年的訓練期間不等,以求能更加專精於其專業領域,有些海外(台灣)醫生也會申請美國醫院此階段的訓練來精進並學習更多專業知識。
 
完成上述教育、臨床訓練、並考取執照後,大部分執業醫師都會加入AMA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 美國醫學協會。
 
此協會成立於1847年,目前為美國最大的醫生組織,其會員包含MD與DO(Doctor of Osteopathic Medicine)並截至2011年時有近22萬名會員,此組織成立旨在維護永續醫療品質、醫病關系、與管理醫療預算。

 
學律擁有最豐富醫學課程資訊與最強的申請團隊,成員包括了美國律師、英國律師、美國醫生(MD) 以及英國醫學院成員,歡迎隨時與學律預約免費諮詢。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