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點與特色

十大優點與特色

  1. 最專精的美國/英國法學院, 商學院MBA, 美國大學申請策略,資訊最充足 (NY/CA BAR考試重點與資訊, LSAT考試資訊)。
  2. 學律提供到美國/英國後三個月內免費顧問/移民/法律建議。
  3. 迅速回覆,快速反應,可直接以手機、Wechat、skype、email立即聯繫,不會有找不到顧問的時候。
  4. 專業美國/英國執業律師 (JD) 暨 外籍語文學教授親自撰擬,用字精準,不會有坊間外行充當內行、不知所云的用語發生。
  5. 更多元化提供就業面向及美國就業身份問題, 包括畢業後美國實習機會
  6. 每年學生限額限量,不會有坊間為了賺錢犧牲學生權益的情形發生。
  7. 絕對量身訂做您的履歷與讀書計畫,不會像坊間到處模仿,產出極為類似的文件。
  8. 更精準的選校,初選>複選>決選,選出最適合您生涯規劃的選擇。
  9. 出國前免費美國相關法律講座。
  10. 主動積極提供各項資料與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