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雷射光療

魔顏雷射

魔顏雷射

魔顏雷射 效果好、恢復期短,副作用少

想擺脫惱人痘疤、斑點和細皺紋嗎?魔顏雷射讓雷射磨皮不再那樣讓人退避三舍了!

因為它效果好、恢復期短,副作用也少。運用了新型的鉺雅鉻雷射(波長 2940nm
),可以更精準設定作用,使皮膚新生,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解決皮膚上凹凸不平的痘疤、色素沈澱與毛孔粗大問題,讓肌膚回復健康的勻滑光亮。


運用鉺雅鉻雷射光束被皮膚之水分高度吸收的原理,準確將皮膚最外層氣化,除去皮膚上的 凹凸不平、黯沉等缺陷,使皮膚新生、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使您的皮膚呈現健康光亮的狀態。傳統的磨皮無法控制磨皮深度,因此極易傷及真皮層組織,造成傷 口疤痕、術後色素沉澱等副作用。而魔顏雷射則是利用鉺雅鉻雷射的特性,準確的達到治療深度效果,所以改善肌膚狀況效果佳,恢復快,安全性高,副作用也 較少。


適用族群:欲作雷射磨皮,又擔心恢復期長,不易保養修復者。


.改善毛孔粗大問題
. 改善痘疤及色素沉澱:治療後可以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促進痘疤及色素沉澱的快速淡化。
. 清除表淺黑斑
. 回春除皺:可以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的再生,可以撫平細紋、縮小毛細孔、改善鬆弛現象。




治療次數
療程的修復期約需3-5天,泛紅期為1-2週。建議作3-5次,每次治療的間隔最少要6~8周。

治療過程
1.打治療前需先卸妝洗臉,以防化妝品的成份影響治療作用。
2.依個人情況與治療深度,考量是否預先於治療部位上塗佈麻醉藥膏,靜待約20-30分鐘。
3.治療時會感受到如日曬般微溫感,而斑點或血管絲所在處較有輕微灼熱感

整個治療過程不需先麻醉,溫和無侵入性傷口。治療時間短而效果快速。

通常經醫師諮詢後會依個人情況建議,一般若是美容保養性的治療(指肌膚沒有什麼問題)建議每個月 2 - 3 次的治療,但如果是想要去除斑、膚色不均、毛孔粗大或較嚴重青春痘肌膚,視嚴重程度不同,建議每周至少 1 - 2 次以上的治療。皮膚況狀較差者,治療程度需加強,術後會有結痂情況出現,約待 l - 2 天乾燥之後仍可繼續進行治療,密集的治療可加速療效。


.治療前一個月內請勿過度日晒、進行日光浴或是spa。
.治療前一週內勿施行雷射、磨皮、果酸換膚等治療。
.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或、免疫系統異常或是懷孕、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正在發炎、化膿中、有多處傷口的皮膚較不適合此一療程
服用口服A酸,如Roaccutane羅可坦。建議停3個月後再開始療程。
使用診所的外用A酸藥膏或是退斑膏,建議停1星期後再開始療程。

.不舒適:術後會有乾燥緊繃的感覺,皮膚會有暫時性腫脹,些許紅腫、微灼熱感,這是正常現象。如仍感不適可以視情況冰敷鎮定,或是安排回診檢視。
.色素改變(暫時性反黑):作色素淡化美顏時,由於斑點部位會吸收較多的能量而使色素轉暗,容易令人誤以為斑點加深。其實這種現象只是暫時性的。
.微結痂:少部份人會因膚質或體質關係,對光能量反應較大,產生紅腫、類結痂現象,屬皮膚正常反應,可適度作冰敷的動作,一般於7天左右逐漸脫落,請勿自行摳抓剔除。
.前1-3天需依醫囑擦抹修復藥膏,幫助傷口復元。
.治療後,皮膚短暫接受大量熱能,會感到較乾燥,請加強保溼。
.治療後一週內勿使用刺激性產品,(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Vit C、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加強防曬仍可以外出活動,建議使用SPF30~50以上的防曬,外出請2~3小時補擦一次,也可以再用傘、帽子 等物理性防曬,做更好的防護。


 

 
 
 

 

上一則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