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拉提

海芙音波拉提

海芙音波拉提


藉由高能量聚焦超音波(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以3種不同深度的探頭,將能量集中於欲治療的部位,加熱至65~70度。深度4.5mm探頭將能量聚焦於纖維筋膜層SMAS(Superficial Musculo- Aponeurotic System),形成熱凝固點,使筋膜層產生立即收縮緊實;再利用3mm聚焦作用於真皮層及1.5mm探頭作用於眼周周圍及額頭部位,三種不同深度的同時作用可促進膠原蛋白的收縮及再生,並產生立即拉提效果。
SMAS纖維筋膜層(Superficial Musculo- Aponeurotic System):是臉部到脖子的一片筋膜,負責肌肉動作連動到皮膚,做出各種表情動作。隨著老化,臉頰變得鬆弛下垂,產生法令紋加深的現象。



海芙拉提不是雷射由外到內的破壞重建的療程,而是藉由高能量聚焦超音波(HIFU)穿越表皮作用於皮膚纖維筋膜層,刺激緊縮產生拉提,沒有表皮的破壞,也就沒有恢復期或是反黑的疑慮。

 
臉部、頸部、下巴鬆弛者



●臉部皮膚有傷口 ●皰疹病毒感染者 ●糖尿病及癲癇患者 ●小孩及孕婦●自身免疫性疾病者 ●凝血疾病者

      聚焦式因波拉提

【術後注意事項】
● 建議術前30分鐘塗抹麻藥以減輕痛感。
● 術後可能會稍顯紅腫,可以冰敷減輕不適,1~3天就會消退。
● 術後一週內避免進行三溫暖、蒸氣浴、泡湯等活動。
● 術後一週可能會有結痂脫皮及皮膚癢等現象,注意保濕及防曬,並避免用手摳抓治療部位。
【FAQ】
1.海芙超音波拉提與電波拉皮何不同?
海芙拉皮 電波拉皮
●作用到SMAS筋膜層4.5mm
●由內而外精準作用拉提筋膜並同時刺激膠原蛋白
●同時有拉皮及緊緻的效果
●痛感輕微
● 僅作用到真皮層3mm
● 由外而內的加熱刺激膠原蛋白
● 僅對皮膚有緊緻的校果而無拉皮的效果
● 痛感較強烈
2.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約1~3年,因個人的年齡及皮膚狀況不同而異。人的老化是持續在進行的,接受海芙拉提療程可以延緩老化的速度。
3.間隔多久可以再做?
建議一年接受一次海芙療程維持臉部的拉提塑型;但若想要達到最佳的效果,可以間隔兩個月再做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