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

人的能量 (一)
摘錄自
《能量有約》作者:呂姵瑤
2020年8月 城邦出版
 
人的能量 (一)
  人的能量強弱和體質有一定的關係,健康強壯的人氣場範圍比較大,密度比較密而有彈性,氣場的表面也比較均勻,找不到任何裂痕或缺損。反之,身體比較弱的人氣場範圍就比較小,摸起來軟軟的,甚至有類似萎縮的狀態,也容易出現裂縫或缺損。人前後的能量場並不一定完全對稱,有些人前面的氣場比較強,有些人後面的氣場比較強。長者或幼童,特別是生病時,氣場相對會比較弱。你可以把能量場看成具有防護作用的一件厚外套,當氣場變弱、缺少彈性、變形,或是局部出現裂縫、凹陷缺損時,就像衣服破掉了一樣,冷風、髒空氣就會灌進去,這樣的狀態下便容易生病,或是已生病的人就不容易康復。
  另外,人的能量呈現和情緒有相當大的連結。當平靜的情緒發生激烈的變動時,無論是悲傷、難過,還是憤怒,能量的溫度、觸感、氣壓,還有顏色就會發生改變。其實人都有這樣的感受,例如:你遇見某個人,即使還沒有看到他的表情,你也突然會覺得,哎唷!今天他心情不好,還是離他遠一點好了,免得掃到颱風尾。你是否有這樣的經驗呢?因此,平衡自己的情緒是一個好的保健方法。
重視現實生活的人,也就是左腦比較發達的人,通常能量的位置比較接近地球,也就是接地氣。右腦比較發達的人,其能量通常較為輕飄飄,並非指八字輕,而是說能量狀態有點像氣球浮在空中,離地的遠近取決於當事者面對現實的態度,越逃避現實的人會漂浮得越高。情況嚴重的人沒有辦法適應正常的工作,與人群相處困難,比較適合獨立工作。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