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

能量練習
     是否需要做能量練習,真的看個人需求。
     萬物的本質由能量構成,這部分科學家已經證明過了。為什麼想練習,先釐清自己的動機。因為這會影響練習的結果。對能量的了解,可以協助你打開不同的視野突破理性的框架。當然,靈性的框架也是存在的,這就要在你感受能量的同時,可以放下對能量的掌控,期待,只是單純的存在於當下。
為什麼人要有左腦和右腦,就是雙腦都要發揮效果,最後達到平衡狀態。雙腦同時使用時,你看事物的角度自然會開闊許多,視野不同,則行為不同,結果也會不同。
     能量練習最主要的是在於心的平靜,沒有雜念。可以透過深呼吸讓自己放鬆,每次的吐氣都更加放鬆。把所有的專注力放在你所要感受的能量場上,可能是某樣物品,也可能是某個人,或某件事,某個場地。初學者盡量選擇乾淨的物品,健康的人的狀態開始練習感覺。結束時,請記得做能量連結的解除(你和感受的能量場之間的能量解除)
     能量場的變動也可以說是一種氣壓的變動,有或無,各種感受的形容詞例如冷熱,鬆緊,混濁清晰...簡單的說就是一種感覺吧,一切的練習盡量生活化。特別是在大整理屋子時,氣場的變動會比較明顯。空間雜亂自然氣會比較悶,暗沉,打掃乾淨後,尤其斷捨離之後氣場會變成開闊明亮。另外家俱的移動、換位子也會出現氣場的變動。
    能量的練習不是為了要成為誰,或者用於比較,這只是讓你打開自己的視野,能享受在當下,順流而行。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