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

大掃除
摘錄自
《能量有約》作者:呂姵瑤
2020年8月 城邦出版
 
        大掃除、重新整理及重新裝潢,所帶來的能量有點類似。將物品上的灰塵抹去,讓物品呈現原本的樣貌,這個概念就像我們把自己搞得髒兮兮、灰頭土臉,可是洗個澡,立刻清爽乾淨、神采奕奕,這就是從鬱悶改變成開闊開啟的一個能量過程。你掃除的範圍越大,清爽的感覺就會越多,自然能量場也越好。
        物品的整理也很重要。很久沒使用的物品,就類似人在公司,不受重視,被冷凍在一旁。人和物品在本質上都是能量的震動,這部分科學家已經證實。當物品不被使用,活力會減低,最後形成一個低氣壓的狀態,又放在固定的位置,這個物品的周圍會因為這個氣壓也變得沉悶。解決的方法就是整理,不需要又沒有損壞的物品可以回收送人,如果真的需要留下的,可以常常擦拭,或是移動一下位置,都可以將這個氣場改變。
       房子如果住久了變得陳舊是很自然的現象,這時重新裝潢是一種方法。並不是因為喜新厭舊,首先電線也老舊了需要更換,這樣才安全。另外,物品的活力隨著使用年限的增加減低也是必然的。有時家是需要換一些新的活力,最簡單的方法可以自己粉刷牆壁,重新粉刷後會發現感覺很不一樣!如果想重新裝潢,可以適度看一些風水類的書籍,這並非迷信,而是避免一些不需要產生的負面能量場。有些人原本房子住得好好的,可是裝潢後反而運氣變差,就是這個原因。當改變室內的動線、採光和結構後,能量會隨之調整,房子內氣的流動也會改變,因此需要多花點心思研究一下。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