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

牌卡的能量
      市面上的牌卡種類非常多。有心理學類的,也有屬於靈性層面的的牌卡。從能量的角度來看。有植物類、動物類、礦物類、天使、女神、美人魚、獨角獸、各種符文...植物還可以再分為樹木、花草、花精。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有時候真的只是一種感覺,頻率對了,自然就會喜歡。
      不同種類的牌卡連結相對應的能量頻率。除了種類之外,不同作者創造出來的卡片,會相印作者的能量狀態,動機而産生不同的能量。
還有牌卡的操作者。解讀的精準度,除了卡本身的能量之外,就是操作者的能量狀態。1.對牌卡的了解度2.經驗、熟練度3.深度。牌卡解讀經驗,人生經歷,能量的感覺敏銳度,智慧的開啟,這些可以協助對牌卡的認知深度。
      牌卡學習的程度本來就可深可淺,如果只想體驗,自然所學到的就會在比較淺層的解釋。如果想用心學,就需要多練習,除了表層的解釋之外,牌的頻率能量,各種牌陣的能量狀態,及借助牌卡的轉譯感受到個案的狀態。如何以更高的視野給出適度的解釋及建議。
從要幫別人抽牌開始,操作者、個案就已經形成了一個能量場。在整個過程中發生的能量變化,需要靠操作者仔細的體會。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