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

​能量觀察的好處
     能量的描述在物理學中可以查到。也可以借助於科學儀器測量。這裡所講的能量觀察只是以人的感受覺知的方式進行。我們可以藉由人的五感去體驗能量的奧秘。隨著探索過程的增加,身體感受的敏銳度經過反覆的練習也會逐步增加精準。
     為什麼要做這件事呢?因為我們生活在能量場中,到處都是震動。有環境的磁場,物品的震動、植物、動物、礦物......無處不在。
     體驗的好處,例如當別人要生氣時,人的能量場在生氣發作前就已經會出現,看你要快閃,還是轉移話題。上班族,也可以在開會前感受一下會議的氛圍,事先做一些準備。或者一些危險的地方,氣場通常都是混亂的,有點像亂流,尤其是容易發生意外的地方。或者你經過某個區域,渾身不舒服頭暈頭痛,特別是孩童會立刻莫名其妙哭鬧。這些都是可以事先預防,至少發現發生後知道處理能量的必要性,而不是讓這些狀態困擾你。最基礎的,在買食物時,除了保存期限之外,還可以感覺一下是不是新鮮的能量,食物的新鮮度對我們的健康很有益處。
     能量的感受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協助我們事先做好預防,或避免一些事件的發生。是生活很好的小幫手。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