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

​開放的態度
        在能量的體驗上需要保有開放的態度。因為永遠有我們所不知的能量場域,能量結構,或者某些頻率。單純依靠以前的體驗經驗來學習,會有諸多的侷限性。
       其實隨著我們在社會生活的經驗,當經歷了很多環境的改變,氣候的變遷,還有和其他人互動的經驗。自然會發展出新的感受,可以體驗到更多更細膩的感覺。
       就如在色彩的體驗上,一開始會著重色彩心理學的變化,可是當個案越來越多,你會發現色彩的訊息範圍遠遠大於心理學所描述的文字。當色彩和某人或某事結合,會產生化學反應。可以出現和當事者選色不同的顏色,可能是相反色,也可能是近似的顏色。色彩還可以產生和事物相連的視覺、聽覺、嗅覺、味覺等各種反應。另外即便是所有的人都選擇同一個顏色,不同人則色彩產生不同的位置,可近可遠,可深可淺,可聚可散,也可以是不同的質地。
      色彩能量的變化無窮。如果單純以文字表達很難完整,必須自己體驗,而且是用開放的心態體驗。開放的心態不是指胡思亂想,而是真實的單純的體驗能量,不被大腦左右。心態上能回到孩童玩耍的初始狀態會很有幫助!
      一切都是體驗,因為人的慾望,沒有經歷過就想去嘗試,沒有擁有過就想去擁有,體驗過就放下了。一切如夢如幻,開放的看待所有的體驗,最終會回到空無的哪一端。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