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

​能量循環
         能量的運行就是一個波動,從高峰到低峰,再從低峰到高峰,不斷循環。高峰越高相對的低峰也會比較低,總之會歸處於平衡的狀態。
         疾病的發生也是能量的一種運行方式,初期的醞釀,爬上高峰,再逐漸下修。針對疾病的發生過程我們可以做什麼呢?就是在疾病的初期,給予身心很好的照顧,身體上適度的休養,充分的睡眠,足夠的營養。心態上接納的態度看待疾病,觀照內在引發疾病的情緒。這一點很重要,當你對疾病產生恐懼,表現為害怕、憤怒。或者排斥,以逃避的心態,鴕鳥眼不見為淨的心態面對時,因為抗拒的力量也就是阻力會導致波峰增加,波動會進入比之前更高的高峰。表現為臨床的症狀會對嚴重,病程會拖得更長。
         同樣的治療條件,為什麼同樣的病毒量,或同樣的疾病,每個人的身體反應不同,當然除了原本的身體健康狀態之外(平常的保養),還有就是當疾病發生時的心態了。以輕鬆、愉快、開放的心態看待疾病,和悲觀、恐懼的心態會產生完全不同的能量結果。輕鬆愉快使能量會處於一個放鬆狀態,順原來的波動,波動結束即結束。而悲觀恐懼使波產生緊繃壓力導致波峰往上衝,高峰持續時間久,症狀加重,病程變長。
         在金錢能量上的波動也是如此,不會有人永遠處於高峰,也不會永遠處於低谷。高峰或低谷,波的大小,取決於人的心態,心態影響了選擇、行動,導致了結果的不同。如此而已!
        平常心看待每次能量的循環,心寬了,能量就順了!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