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創造

保險 & 生活1
南山人壽 賴銘文
 
   保險 &  生活1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常常會聽到非常多類似的對話……..
例如:(1)某某某,我們這次的活動策劃,一定要請您親自跨刀了,這樣我才比較放心,由您來做也比較保險….
  (2)XXX,這次的表演場地呢,在露天的廣場,但那天的天氣,據氣象預測資料顯示,非常不穩定,萬一下雨了,所有的演出人員安排.器材設施.觀眾都不方便,我們還是找個室內的場地比較保險一點!
  (3)你們約在台北車站碰面,從這裡出發到那邊,車程雖然只要半個小時,但是,交通的狀況很難預測,我看哪,至少要提早半個小時出門比較保險點! 
  太多太多諸如此類的對話了,這也說明了”保險” 已經跟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了!甚至有些場所更明顯,像很多很多的意外事故發生的現場,傷者被問到的第一句話,除了一般問候之外,很有可能是~~你有保險嗎 ?
    既然保險跟我們關係這麼密切,那我們又怎麼能不瞭解不重視它呢 ??
買車子要買汽(機)車保險,買房子要買房屋火險.地震險.洪水險,我們是萬物之靈,宇宙的主宰,怎麼能沒買人身保險呢 ?
  以下先從跟我們生活比較有相關的保險來簡單說明………….
汽(機)車保險 : 強制險.車體險.第三人責任險    
房屋險 : 火險.地震險.水險
人身(壽)保險: 人壽險 ~ 終身壽險 定期壽險 …
              健康險 ~ 住院醫療 手術醫療
              意外險 ~        ( …… 待   續 ……  )




回上頁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