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創造

打造財富體質
呂姵瑤 老師
要培養財富體質有一些細節是需要注意的。
首先財富體質分為理性物質層面及靈性能量層面
理性物質層面如管理財務的能力,包含財務的收入,支出規劃。收入可從正職,兼職或投資而來。支出要學習何為必要、需要,還是想要。不論你擁有多少財富珍惜每一分錢也是培養財富體質的條件之一。如果無法分清需要還是想要,你會發現有人太喜歡買東西,房間堆滿了許多物品,甚至有的還未拆封。看上去,花小錢,便宜,沒關係,多買一點。實際上積少成多,積沙成塔。不知不覺中你的錢就會流失。
 
在靈性能量層面。
心靈能量上,首先要檢查你的金錢觀念。1.拒絕金錢。這是一種潛意識當中存在的觀念,會表現為對金錢的偏見,認知有錢人都是惡人,或當你擁有錢時,你會有罪惡感,羞愧感,或者你永遠就是覺得匱乏,錢不夠用。2.金錢抵銷。表現上你會發現你的收入很正常,甚至收入來源很多,可是呢,你的口袋好像破了一個大洞,不論有多少錢進來,永遠都像一個無底洞,漏到不見。甚至你的支出遠大於收入。3.為愛犧牲。你會發現你所努力賺來的錢永遠都是用來協助他人,可能是幫家人負債,也可能是朋友救急,而你自己,永遠都存不到什麼錢。
 
在身體能量上,受到家族影響。就是在你的基因中有類似匱乏的基因,例如家族曾經興旺,之後可能生意衰敗,使家境衰退的家族史。或者是,你的父母的經濟一直處於一種匱乏的缺錢的狀態。還有一種方式是表現在你身體的能量場受損,尤其是第一脈輪及第二脈輪,產生一些破洞,或者一些奇怪的能量現象卡在裡面。
 
你周圍的能量場。例如你的住家風水就是一種漏財的風水,沒有任何的財位,或開門見膳或是穿堂煞。又或者如上面所說的因為分不清楚需要還是想要,結果就買了一堆東西放在家裡,導致空間阻塞,能量場停滯,使財運越來越差。財神爺喜歡明亮乾淨的空間,環境好財神爺自然到。
 
理性物質層面,可透過上財務管理的課程,閱讀財務管理的書籍、雜誌,去學習金錢的分配,管理,運用。把握收入大於支出原則,找出錢滚錢的方法。每個人都有其資源通道,只看你是否用心。
 
靈性能量層面,可以透過靈性、心理能量,身體能量的調整,修復。以及改變居家能量場,增加財運的方法來解決。
 
無論那個層面,是否願意重塑自己的財富體質,完全在於你的心。
祝大家豐盛滿滿!
 
 
 



回上頁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