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創造

金錢的能量結構
摘錄自
《能量有約》作者:呂姵瑤
2020年8月 城邦出版
 
金錢的能量結構
     萬物都是由能量所構成,金錢也不例外。這是一次在無意中出現的靈感,而進入了這樣的體驗過程。在一次放鬆的狀態下,突然感覺到放在桌上的10元硬幣想要告訴我什麼,因此就進入了和硬幣的對話,當然也許有人會認為這不太可能,那你就把它當成一個虛構故事吧!
一開始我連結的1元硬幣,能量的震動幅度非常小,只是一個很小的震動頻率,比靜止多了一些微微顫動而已。接著開始連結10元硬幣,能量的震動幅度開始加寬,即震動的面積變寬,而出現一些微細的跳動感。連結1,000元震動的面積更擴大,出現一些上下晃動的狀態,能量重疊,感覺上就像所有的硬幣垂直疊高成一條柱狀直線。直接連結1萬元的能量,垂直的柱狀跳動增加,就像我們在練習彈跳一樣,隨著金錢能量增大,跳躍的高度會越來越高。
    連結100萬元的能量出現了有趣的現象,原來的柱狀能量開始形成螺旋狀,有點像龍捲風或DNA的狀態,形成一股扭力,也就是100萬元的金錢能量狀態產生了一個吸力,亦即當100萬元累積成功時所形成的螺旋,會開始吸引其他金錢能量進入這個螺旋。這一刻我突然驚醒,原來所謂第一桶金的額度為100萬元,也就是坊間所聽說當累積第一桶金後,操作適當財富的增長速度會變快,因此和能量的金錢狀態完全的一致,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個有趣的發現。接著我進行了1,000萬元的能量連結,發現這個螺旋的寬度增大很多,當然吸引金錢的能力也增加,但是相對於100萬元的螺旋密度結構卻不那麼緊實,這與人的狀態是息息相關的。
      當你的狀態穩定,或者對金錢的信心足夠,這1,000萬元的能量結構便會穩定,也就是當金額越大你的穩定度要越高,金錢的能量才能被你真正發揮到最好。這是一個很有趣的體驗,每個人生活在這個物質的世界,金錢確實是必須的工具,而這種能量體驗對於每個人相信都會有幫助。
    現實中如何形成這種金錢能量架構呢?從前述金錢的能量型態可以看出,資本額越大所能造出的金錢架構越大。最容易的方法就是將你擅長的事物,亦即你的天賦才華發揮到最大力量,使之形成你的收入來源,當收入增加後取出一部分資金再加強你的天賦,使之成為更有利的收入來源。或者,若你有其他的才能,也可以將資金投入另外一個才能當中,再闢一個新的能量螺旋模式。
無論哪種方式,目的都是加大加強這個能量模式的結構。這一點很重要,專注力夠才能將所有的力量集中在這個能量架構上。這個過程不斷地重複操作,所形成的能量架構就會越來越穩、越來越大,最後會達到你所需要的金錢能量流動。
如果這樣的解釋你聽不太明白,那換成用理財來解釋。這個能量的流動方法就像投資股票,當你找到適合投資的股票時,將股票的獲利不斷地重複投入,應用錢滾錢的模式使這個能量越變越大。
     記住重點在於,當有獲利後,除了生活必須的費用支出外,多餘的費用都要盡量投入這個能量結構中。你投入越多、越有紀律,對這個金錢的螺旋架構越有幫助。不論你一開始的資金有多少,只要堅持下去,到了一定時間就可以達成期望的效果。
每個人都有創造金錢的能力,一切取決於你如何選擇,也就是和你的想法是有關的。每當你有收入的時候,只選擇短時間的消費享受,那麼這個錢滾錢的方法就無法產生效果,因為你連開始都沒有。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沒有含著金湯匙出生,一切都靠白手起家。甚至曾經背負家裡的負債,可是仍然能產生足夠的金錢流動,原因就在此。沒有註定的匱乏,只有因選擇而產生的匱乏。整個宇宙能量系統提供了每個人生存必需條件,只看你如何從生活中去發現對自己有幫助的方法。
 



回上頁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