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創造

財庫的能量
 
摘錄自
《能量有約》作者:呂姵瑤
2020年8月 城邦出版
 
財庫的能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財運能量,即屬於自己的財庫,基本上可分為有財庫及漏財兩類。
    我們先談漏財,先苦後甘的漏財,在其財運能量上會出現破洞狀態,有的是一個麻布袋破了個大洞,有的是米缸缺損,還有見過一個被啃光只剩核的蘋果。當然也有雖然沒漏財,但是財庫很淺,就像我們的衣服口袋很淺,一下就見底。出現漏財能量的時候,通常會去尋找原因。有的是被家人借走,可以看到能量上,當事者的財富能量流一直不斷地流向家人,這裡指的不是正常的狀態,例如父母養育未成年子女,或者子女孝順年長的父母。而子女啃老的狀態,就是前述那顆只剩核的蘋果。
    比較特別的狀況是,有的人是因為過度捐贈,反而失去養活自己的能力。當然也有因為祖輩對他人虧欠,而將需要補償的能量遺留給後代,這種狀況在現實中可以詢問長輩便能得知。每種漏財都有其解決方法,大部分都取決於自身,既然已經知道錢跑到哪裡,那麼便可自行決定是否要讓錢流出。來自祖輩的原因則比較無法自行決定獲得解決,通常會建議多做善事或捐贈,會比較有幫助。
財富能量也有多種型態,甚至有大有小。有些人擁有一屋子的能量,宛如一個大藏寶庫,更甚者有些人擁有像洞穴一樣的財庫。有些是四方財,可以看到不同顏色的鈔票,也就是能夠賺取不同國家的財富,例如國際貿易。此外,還有會生錢的金飯碗。當然也有祖輩將自己的福德留給後代,如此看來,建議平日多多真心誠意地做善事吧!
    另外,有財庫的人還可以看出財運從哪裡來。如果是正財一般透過工作所得,也可以多觀察一下工作運的能量是否順暢。那是一個長長的能量流,有時像一根長長的法國麵包,有時像一列長長的火車。這倒不是重點,主要是觀察中間有沒有停頓或斷裂之處。如果有停頓或斷裂,就代表會轉換工作,或者會有一段時間沒工作及收入。
   此外,也可以將一個人的財庫畫出圓餅圖,以百分比去觀察這個人的財務分布,是正財多,還是偏財多。偏財多的人又可以再繼續觀察,是來自房地產,還是其他金融產品。如果有房地產的運氣通常會出現房屋能量,如果是一個小窩的型態,通常是指套房。曾看過有好幾間小窩的人,在現實中這個人就可以當包租公賺錢喲!
 



回上頁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