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創造

金融商品的能量
摘錄自
《能量有約》作者:呂姵瑤
2020年8月 城邦出版
 
金融商品
提到投資產品的能量狀態,無論你買的是保單、股票,還是房子,都有其能量狀態。我會把保單和股票放在同一類方式去看待,其他則屬於金融商品,是用文字呈現的產品,並不像房子那樣是個具體物,因此歸為一類。
這類產品檢視其能量結構,當然現實面可能需要具體去看每個商品的詳細內容,這是理性的方式,也需要專業的判斷。我們講的是從能量層面去看,這個商品的能量結構是否紮實為很重要的一個指標。每次買金融商品的時候,我會觀察這個商品的能量結構是鬆垮,還是緊密,或者也可以說,有的產品看上去很虛,似有若無;有的產品看上去很實在,感覺踏實。當然感到鬆散空虛,代表這個產品的價值有問題。
另外,還要看這個產品所形成的能量大小或是否適合。接著,要看這個產品的發展性,也就是這個產品的能量可以延續多久。通常我會運時間線判斷,當然這要看你想投資的時間長短,是長期規劃,還是短期規劃。短期就用天或月來看,長期規劃則以年來計算。若看當日的能量波動有一定的困難度,得要凝聚非常高的專注力才有辦法。
一個好的金融產品對我而言,必須具有如下條件:
1. 紮實的能量結構,代表這個產品在現實中的主導者擁有一定的操作實力,或者這個公司的資金結構穩定。在實驗過程中看到鬆散的結構時,你會發覺產品裡有很大的財務漏洞,或者是有誇大的價值。
2. 有比較大體積的能量,代表操作的這家公司資源足夠,或者有資金足以維持這個產品的穩定度,也就是這個產品的地基比較堅固。
3. 在時間線上,當然能量的持久力能延續得越久越好。表示這個產品不會中途掛掉,也代表了血本無歸的機率小。



回上頁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