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創造

豐盛能量
摘錄自
《能量有約》作者:呂姵瑤
2020年8月 城邦出版
 
豐盛能量
    在會使用能量協助自己理財後,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事,就是讓自己平穩地處在豐盛的能量中。豐盛能量其實是一種意識狀態,就是你滿足並充滿感恩的狀態。比較簡單的表達方式,就是當你肚子餓的時候,所想到的就是把肚子填飽,對吧?當肚子已經很飽了,你還會想要填飽肚子嗎?不需要了吧!再飽胃就會很難受。
所謂滿足,是你已經滿足現在所擁有的,並對自己擁有的表達深深感謝!有的人會說,我都滿足了那麼財富就不會再增加啦!另一種觀點是,當你的視野角度打開得更寬闊,便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每個人都處在吸引力法則當中,當你感覺餓的時候,你所有的專注力都在飢餓,亦即陷入了「我沒有東西可以吃」的想法當中,這就產生了匱乏的吸引力。相反的,你滿足並充滿感恩,你的專注力會停留在豐盛當中,自然也就產生了豐盛的吸引力。
   在物質世界,人很容易處於飢餓狀態,這裡的飢餓是一種比喻,指的是匱乏。因此,才會不斷地追求新的東西、各種刺激,不斷地追求名利、地位、財富,靈性追求也是一樣的道理。因為匱乏,所以一直覺得飢餓,想要不斷地追尋。這是人的慾望使然,人總是有沒完沒了的念頭,沒完沒了的期待及想法。出現一個念頭,就想要去感受追尋,永遠在忙碌中、追尋中,反而失去了感受當下、感受美好的能力。
這需要慢慢地自我察覺、自我發現,察覺自己不斷地被念頭牽引著,不斷地追尋。身體也好,心靈也好,生活品質也好,都有自己想要追尋的事物。發覺之後,慢慢地讓自己停下來,讓所有的念頭來來去去,不再抓住任何一個,使自己停留在當下,處在平靜喜樂中,類似一種定的狀態。種種過程必須靠自己去體驗,無法用頭腦理解。
   當你在不動的狀態中,將會經驗到豐盛的意識。這裡的不動,不代表什麼事都不做,什麼事都不完成。你還是會完成所選擇的角色要完成的事情,無什麼工作或什麼事業都好。只是放過了自己,不再控制自己,讓這個身體自動地完成所要完成的一切。很有趣的現象,當你不再控制的時候,會表現得比原來更好,這個角色所擁有的天賦也會被發展出來,這個角色在物質世界所需要的豐盛完完全全會被顯化。
 



回上頁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