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創造

收入-從自己開始
   增加收入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從找出自己擅長之處及增加自我價值開始。
  不論你讀哪一個科系,無論你工作多久,即使是全職的家庭主婦都有自己擅長拿手的技能。找出自己的優勢,當然這個優勢最好和別人有所區別,有一定的特殊性。每項技能的學習最後都要和自己的生活工作結合,組合出屬於個人獨特化的技能。所以不要看輕自己,有時候你認為做起來稀疏平常的事,不見得每個人都會喔!每個人都與眾不同!因此這一點將成為你增加自我價值,並可以此技能換取金錢能量的一個項目。
  另外,可以找出新的興趣,建議和生活相關實用的興趣為主,因為這樣的興趣才能完全內化成為屬於你的東西。在興趣上逐步培養自己,成為你的專長。如果希望在原專長上有所發展,同樣可以去學習相關的內容,請務必完全的整合內化,成為你駕輕就熟的技能。
  培養自己完成之後,請學習開始分享。現在分享的方式很多,臉書YouTube部落格..,找出適合你自己的方式,開始展現你的價值。一開始也許知道你的人不多,隨著你的不斷累積,自然會越來越多人了解你,也知道了你的擅長之處。這需要時間,耐心,以及學習自我行銷。當然你也可以從加入同好的團隊開始。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有獨特性,並能持之以恆。



回上頁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