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創造

培養金錢敏感度
        創造財富前提條件要有對金錢的需求。需求才會產生動機行動力進而產生興趣。人只要對某件事物感興趣我們的感會自動搜索周圍的訊息你感興趣的訊息。例如有的人在某些新聞特別感興趣,自然在看電視或不同媒體時會把專注力放在他有興趣的新聞內容,其他的會自動忽略。
       金錢的敏感度也是相同,如果內心真實覺得有沒有差別,自然會把跟金錢有關的訊息忽略,即便有賺錢的機會出現在你身邊你也視不見。這就是為什麼有的人可以白手起家的原因,可以看到別人忽略的機會訊息。
       金錢敏感度的練習。對能量感覺的練習是必須的。之前在 金錢能量結構 的文章中有闡述,不同的金額有不同的能量頻率。我們可以透過五感,視覺、聽覺、觸覺、味覺、嗅覺去感受金錢的頻率。每個人擅長的五感是不同的,有的人是視覺有的人是觸覺...。這個部分必須靠大家自己體驗,去感受不同的金額對你而言你的身體反應是什麼。在未來去感受機率的時候,會很有幫助。例如一個合作關係,是否能有收穫,如果你是視覺型的,有收穫可能會看到非常明亮的光,觸覺型可能會感受到很大的張力。相反的如果是一個負相的合作,視覺型看到的是晦暗的光,觸覺型可能感受到的是塌陷的能量。
       另外錢也有錢的氣味,我曾經看過一間房子,只是站在門口,就已經有錢的味道了,也就代表這個房子是一間可生財的房子。這部分的練習好處也可以用在股票的投資,去感受不同股的漲跌。
       總之多練習,一切都需要經驗的累積。這些天賦是人本身就具有的,只是因為現在的社會太方便,一切都電子化,人們忘記了自己的原始本能。
 



回上頁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