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創造

​滴水穿石​
     收入有大有小,但無論大小都可以比喻成水的型態。即便再小的水流只要時間夠長就能滴水穿石。錢的能量流動也是一樣。一開始你可能沒有找到適合的方法,因此你的收入只能依照一般社會所教育的常態方式而來。用時間和體力換取金錢。
    如果你認為這樣就好,或者你認為只能做到這裡,那就永遠不會出現大的金錢流動。簡單的說法,錢的流動就如百川匯入大海的道理是一樣。你開始需要許多小的途徑,也就是除了你認為可以賺錢的方式之外,還需要學習其他的可增加收入的方式,為自己打造許多小的途徑。經過篩選之後再選出適合自己的可以變大的途徑。即使有了穩定的收入途徑,仍需繼續尋找挖掘。漸漸收集到不同的可以同時進行的途徑,這樣才能匯聚成海。也就是匯入你的財庫。
     很多時候,途徑的建置是需要花時間的,從小曲道修建成大曲道,是需要花心思的,而且要有耐心,並不斷地修改至可行、而且能穩定發展。時代不斷進展,環境不斷在改變,有的時候這個行業好,有的時候那個行業好,因此有不同渠道可以互補,自然流進海中的水會源源不斷。
    多動動腦,嘗試並行動,如果沒有實踐,一切都會在原點。
 



回上頁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