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創造

​高樓平地起
      任何專業的天才雖然有,但是畢竟是極少數。包括在財務的管理思考方式專業上,像巴菲特那樣的專業投資人畢竟比較少。就連巴菲特也非常的努力學習各種財務的專業,大量的閱讀財報,財經資訊。
      高樓平地起,要將財富累積到一種程度,是需要花時間心力的。即使含著金湯匙出生,要保有金湯匙甚至更多個金湯匙,也是需要花時間學習的。
     財務的書籍在市場上非常多。從以前開始,小編就常常在看這類書籍。從書籍中可以學習不同人的經驗,記得一定要嘗試去實行,沒有通過實踐是沒有辦法學會的。
     透過不斷的執行你會從每一次的財務管理經驗中找出真正屬於你個人的經驗。畢竟每個人的經歷不同無法完全複製別人的智慧。當有經驗之後,你會逐步地看到和別人不一樣的視野。這一點很重要。視野可以協助你找出區別於別人的突破口,從紅海經進入藍海,不需要跟別人拼得你死我活。例如房地產投資,你可以比別人是先感受到什麼區域的房子會漲,提前進入。股票也是相同,如何在跌勢感受到未來的漲價空間。又或者你想投資一門生意,如何在冷門時知道在未來幾年有所發展,就像電商的發展一樣。
     千金難買早知道。早知道是需要靠自己不斷學習累積經驗的得來。當然還要加上勇敢以及執行力。一開始做的人少自然會比較吃力,當突破之後你就會看到美麗的風景。

 



回上頁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