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創造

​在理財背後
     理財當從字面的含義來看,就是管理財務。應用金融方面的知識來管理個人和家庭的財務。
     但實際上真的只是如此嗎?其實除了專業知識之外。理財也可以看出每個人的個性。積極懶惰?獨立依賴?勇敢膽怯?細心粗心?責任感,自律,自我要求。
      不想工作,只想一夜致富。又或者在投資股票,基金時直接請人報名牌,完全不做功課,別人說會漲就跟著買。像這一段時間股票中航運股當道,因此出現了很大量的違約交割,斷頭現象。
      畢竟中樂透的比率實在是不多。想擁有財富,卻守不出口袋裡的錢。或者賺了錢之後就存在銀行,完全不理會,總以為我有存錢,對自己家人已經盡到責任。卻沒想到隨著通貨膨脹,到老了錢根本不夠用。
      學習理財知識。管理自己的每一分錢,不浪費。用複利的方式讓一塊錢變成2倍、3倍甚至更多倍的價值。分散財務風險,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對自己的生活負責,不依賴別人。當你擁有獨立的財務能力,你會自信,自在的話著。



回上頁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