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創造

流動的金錢流
       我們所在的地球,是所有人集體生活的地方。因此構成了互相的交流合作。在金錢上的流動也是一樣。當金錢的總量相同時,就是看流入誰的口袋。但不會有人獨有,為什麼呢?
      就像水量一樣。天上下雨,地上接水。水又透過水蒸氣回到空中,不斷循環。水一定會流動,自然會被蒸發。就像錢的流動一樣,無論你多節約,該支付的費用還是要支付。畢竟現在的社會,要回到原始狀態自給自足相對是比較不容易的,因為環境已經徹底改變了。
     所以面對這樣的狀態,如何讓流出去的錢再自動回來。首先保有歡喜之心,如果你的心並不喜歡錢,就像你討厭某個人,自然會產生某些斥力,當然這排斥力是隱形的不自覺的。檢視一下自己對錢的觀念會有幫助。接著保有感恩之心,金錢的流動可以流向任何人,所以當你收到的時候,懷著感謝的心情接受。
     現實中,找出實際的收入渠道,讓錢的流動有機會流向你。正如你一直補財庫,可是沒有任何收入的方法,只是坐著等,財神爺想要幫你也沒辦法。
     還有錢是要流動的,當你支出錢的時,流向有建設性的方向。如學習教育,投資理財這些都能創造金錢回流的動力。另外尊重價值,尊重別人為你服務的價值支付同等的金錢能量。相對的在你服務別的時候自然也會有相對的金錢能量回流。畢竟所有的能量都是平等的,誰也無法佔便宜,都會有相應的能量付出,只是會表現於不同面相,也非人所能控制。



回上頁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