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創造

​平凡的價值
      豐盛能量的連結,現實中金錢能量流的連結,和個人自身的自我價值認定有關。
      假如你今天事業有成,或者是名人,又或者賺了很多錢,自然會被社會認定成有價值的人。這是普世觀點,比較容易理解。
倘若今天你單純是家庭主婦,家庭主夫,沒有收入來源,社會認定是路邊的路人甲,這只是舉例請勿對號入座。那如何產生價值呢?
      我們用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家事來說明。請問衣服不洗,不折,會自動變成乾淨的衣服放進衣櫃嗎?如果每天不打掃,家裡會變乾淨嗎?又或者,不照顧孩子,不教育孩子,請問孩子能自己健康長大嗎?..... 生活中有數不完的例子,再普通不過的事情,平凡到不行的日常。看上去很小的事情,如果沒有人去做,是沒有辦法完成的。這就是平凡的價值。
       有時候我們會認為自己必須做了什麼豐功偉業才是有成就有價值。卻忽略了自己日常就已經在付出的勞動價值。每個人活著都有自己的意義,每個人都是獨特的,世界上沒有重複的第二個人。這就是價值。
       不輕忽自己,盡力去完成自己能完成的。豐盛能量流動自然地就會圍繞著你,宇宙的資源同樣支持著盡力的你。



回上頁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