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創造

​左腦和右腦
     左腦擅長邏輯分析的功能,掌握了語言、演算、寫作的能力。右腦擅長創造、情感,掌握了圖像、音樂、藝術、直覺的能力。
     心的創造中,雙腦的使用密不可分。創造財富,可以先善用右腦的直覺力,感受能力,尋找自己的天賦。也就是在一開始,就尋找自己擅長做的事,例如有的人接觸烘焙一學就會,有的人則是看得懂電腦語言。所謂天份,就是當你接觸這項技能時,好像被打開一個開關,一看就懂或一學就會,有天份仍需努力。這是一個省時省力的方法。在學習的同時,離不開左腦的歸納整理分析。
     學完基本技術之後。創造財富,就需要左腦的邏輯分析推演規劃,找出對自己有幫助的資源人脈。雖然這個過程左腦佔重要地位,右腦的靈感創意仍是離不開的。靈感創意可以協助創造新的與眾不同的產品,分析則可以協助找到對的客戶群,及產品發展的可能性。
     不論你從事何種行業,雙腦的合作使用,共同運作,配合無間,自然可以創造出自己的財富路徑。



回上頁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