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創造

​財富的三個面向
        小編長期的不斷地觀察著財富的能量結構,也不斷研究如何協助自己、他人完成建置屬於個人的財富能量結構,並在生活中不斷實驗。為什麼對這個議題有興趣,是因為人活在物質世界,經濟是衣食住行的基礎,在人需求的金三角中,基本溫飽,是精神發展的基礎。有一句俗話: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萬萬不能。也許有的人認為,這是俗到不行的想法,但這是物質世界基本的遊戲規則。雖然人的意念創造了這個世界,本質的學習並不是創造金錢。但是地球這個環境,你需要以肉身來學習,這是最基本的考題,除非一出生的選擇就是不食人間煙火。
        財富的三個面向也就是身心靈三個層面。要完成金錢的學習,需要完成這三個面向的各種學習。有些時候需要用到理性,很現實面的解決方法,有些時候需要靈性,能量層上的結構調整。是一個複雜的學習過程。當通過所有考驗之後,才能看到學習這個課題的本質,連結豐盛的源頭。
簡單的闡述。身體層面,也可以說是物質層面、現實層面。包含了身體的健康狀態,實際在現實當中創造金錢的技能,管理財務的能力。心理層面,也可以說情緒的狀態。包含了對自己的關愛,情緒的照顧,對財富的理解,對自我需求的了解,什麼是想要什麼是必要的定義。靈性層面,也可以說金錢的能量狀態。這一層就像一個財富藍圖,包含了你這一輩子的關於金錢的經驗,原生家庭父母的財務觀念,家庭的業力,屬於你個人的現實中的經驗,個人的財富的前世記憶……。
       財富的創造可以用蓋房子來做比喻。靈性層面,就是當初的建築設計圖,這副圖是依個人這一輩子,需要學習的課題而設計出來的,有的人只需要小木屋,有的人需要高樓大廈,本質並沒有好壞,沒有高低。心理層面,是在基礎的圖案出來之後,依照出生之後的學習,更細緻的畫出設計圖的過程。身體層面,在設計圖完成之後,如何在現實當中執行的所有過程。
       如果想問哪個環節最重要,其實都很重要,只是每個人的情況不同,選擇學習的方式不同,會出現每個階段的重點。等有一天你不想要再控制,不需要絞盡腦汁,不需要費力,自然而然水到渠成,你就學會了。



回上頁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