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創造

​成功背後
          媒體上常看見成功人士一派輕鬆的模樣,所有的事情看上去都很簡單。我們所能看到的都是別人成功的那一刻。自己做起來卻不是那麼容易。
          實際上最基本的條件,就是堅持不斷執行正確的方法。量變到質變需要一段時間。就像財富一樣,要把水裝滿,就看你想要的容量,注滿一桶水、一缸水、一個水庫的水所需要的時間差異很大。堅持是必要的,就是不斷的注入水。正確的方法也很重要,如果一直漏水,不堵住,永遠裝不滿。還有呢,如何注入水,慢慢挑水注入,還是引水流進入,水流的大小,渠道的多少這些都是方法。用人工挑水的方法注水,還是智慧型的注水,這些決定了效率。方法對了效果自然好。
         在財富的創造上,靠體力的方式,或者時薪的方式,如果沒有做就沒有薪水,這就是屬於人工的挑水方法。所謂的智慧方法呢?當然是把賺到的錢做為本金,進入有效的理財方式,睡著的時候仍可自動賺錢。引入水流的大小,也就是你收入的多寡。渠道的多少,就是你增加收入的不同方式,在有效的時間內,如何找到更多的方法,或者是同一種技能如何創造出更多的賺錢方法。例如你擁有烘焙的能力,可以做出各種美味的點心。除了找麵包店、咖啡廳的工作之外。你是否可以把你的經驗作品以出書的方式表達呢?或者開班授課呢?這些都是創造多種途徑的方法,把技能發揮到最大,自然能帶來更大的效應。
         財富的創造要多動腦筋,多想想,找出適合的方法並嘗試執行,找到可行的方法之後,需要持續的進行。財富累積之後,在進入複利的循環就好。



回上頁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