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創造

​成為自己的聚寶盆
       這個題目也可以表達為讓自己擁有吸引財富的能力。
       相信大家有聽過吸引力法則,無論書籍或YouTube,都可以查到很多資料。大家都可以嘗試看看,畢竟不同的人所需要的方法不同,嘗試了才能知道什麼樣的方式更適合自己。所以做吸引力法則實驗是必須的過程。
       小編就分享自己的方式吧!
       身心層面:首先要目標明確,要有成為聚寶盆的想法。接著1.找出現實當中自己可以賺錢的方法(每個人條件不同,所以只有自己去找)。2.找出自己漏財的習慣。無論你的賺錢能力有多少,如果口袋破了洞,賺多少錢一樣都漏光。所以堵住缺口是很重要的。3 .這兩樣都做到了,就要開始發展出把錢變大的方式。無論你多有能力賺錢,如果賺到的錢不再增值,也就是不再把錢滾大。隨著通膨,只有貶值的份了。這也可以看成是漏財的一部分。
       靈性層面:一切都是能量的構成,肉身是,錢也是。這世界所有的遊戲本質上都是能量遊戲。(以前的文章中有具體描述金錢能量的文章大家可以參考)。在能量層,意識能量是最根本的基礎。如果在潛意識中你知道自己是圓滿富足的,沒有任何的匱乏,你這一生所需要的金錢能量流動會非常的順暢,也可以說你所需要的錢會自動的流向你。許多身心靈課程都有教導如何找到自己圓滿的方法。
最簡單方式可以使用呼吸讓自己回到中軸,專注在當下,就可以跨出時空的限制,看到我們只是一個能量體,看到我們的圓滿,你就可以破除自我設限。看到金錢的本質只是一個能量流動,也能看到我們的能量體如何與金錢能量互動。一切只是一個能量的流動過程,和物質世界的金錢理解是完全不同的,看到了就可以知道一切都不重要,一切又是如此的自然。一切都只是體驗。
        成為聚寶盆毫不費力,同時這件事也不重要了。一切只是當下。



回上頁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