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創造

​你有創造財富的基礎條件嗎?
        熱情。人對財富總是有很多的想像。現在資訊發達,連續劇、電影、新聞、YouTube中有很多描述富人生活的情節。實際上到底是什麼樣子,只有真正體驗過才會知道。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是靠資訊去了解。這些資訊的真實性有多少,誰不知道。所以當你想創造財富時,這些場景可以作為鼓勵你的一種方式,畢竟有比較具像的內容會有更強的鼓勵效果。但是更重要的是,如果只是做白日夢,無論你怎麼想也不會實現。因此最基礎的是對創造財富這件事你有多大的熱情。包含熱情的強度、持久度。要達到目標的意圖越強烈,越可能協助你穿越各種困難。持久度也很重要,要從零到一百需要非常多的耐心,是一個漫長的創造過程。要建造穩定的財富流動,需要花費很長的時間,如果你能力傑出,至少也要三到五年的時間,大部分都是十年以上的累積。
        有了熱情,還要有各種能力。專業的技術能力,觀察趨勢的能力,連結人脈的能力,資金管理的能力,分析判斷能力。如果你是創業,除了上面的能力之外,還需要創造客戶需求的能力,說服力,和合作夥伴的溝通能力,領導能力,整合能力,行銷能力......現實實行和電影濃縮是不同的,如果只是想像,接著就坐著等,不改變原來的行為模式,停留在舒適圈,就什麼也不會發生。
       困難嗎?那為什麼別人就做得到呢?創造財富的過程,並不是單純的創造多少錢,從沒有錢變到有錢。這是一個心的療癒過程,在這個過程中逐漸地看到自己的價值,看到自己的完整獨立,看到豐盛,看到自己與萬物能量合作一起流動的本質。打開心靈之眼看清楚,看清楚體驗的本質,不再逃避。
       人為什麼要來到地球,這個物質世界,就是要從物質體驗中去看到自己,逃避解決不了問題。不論來過多少次,金錢關卡是必經的一關,是人就逃不過,好好面對, 一切體驗,就是破除幻像一的過程。相信大家都會順利通過的!



回上頁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