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條款

使用條件
當您進入並使用本網站時,即視同您已同意遵守本使用條款的所有規定,以及本網站公佈的附加條款。若您不同意上述使用條件,請勿使用本網站。而您若不 同意任何針對特定內容,或特定業務所訂定的附加條件,請勿使用含有這類內容或業務部分網頁,亦請勿使用這類內容,或進行這類交易。
+ENB-TECH 美的健康 得在不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隨時修正本使用條款,修正條款於本網站上張貼時隨即生效。故請您定期查詢公佈在本網站上的最新使用條款,確保您知悉本網站之最新使用規定。
+ENB-TECH 美的健康 亦保留得自行決定禁止網站的使用,或限制進出網站的權利。
 
義務與承諾
您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網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同意遵守使用本網站的限制,包括但不限於:
不得隱瞞通過本網站傳送的資訊來源;
禁止向網站上載虛假或誤導性的資訊;禁止張貼或傳播任何不實廣告、宣傳資料或其他形式的誘騙性廣告。
禁止傳輸任何會侵犯他人權利的資料。
禁止向本網站輸入或上載任何含有病毒、欺騙程式、惡意程式、定時炸彈等病毒的資訊,或其他意圖損害、干擾、攔截或侵佔電腦系統、本網站或任何損害他人知識產權的電腦程式途徑;
禁止干擾或中斷本網站提供之各項服務或連接至此服務之伺服器或網路的行為。
禁止利用本網站提供之各項服務傳送或發表具威脅性、猥褻性、攻擊性、毀謗性的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
禁止傳輸侵犯現行法律、國際相關法律的資料。
 
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上的所有內容,包括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軟體、影音,均由 +ENB-TECH 美的健康 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除+ENB-TECH 美的健康 明示同意,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網站內容,必須 依法取得 +ENB-TECH 美的健康 事前書面同意。如有違反,您應依相關法律對 +ENB-TECH 美的健康 負損害賠償責任。
您若因個人及非商業之使用,得列印並使用本網站內容,惟該列印成品應保留所有版權、商標與專利來源資訊。任何人非經 +ENB-TECH 美的健康 之事前書面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以任何理由,用之於其他網址或電腦網際環境中,或轉登或轉發本網站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將本網站內容架構於另一網站中。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使用條款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使用條款有關的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排除國際私法之適用。因本使用條款或使用本網站而引發任何求償或訴訟,您同意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有專屬管轄權。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