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師聯誼會

請給我們您的《熱情》!

110年紳士大學講師聯誼會 會長 楊娟娟   

           紳士大學講師聯誼會在前幾任會長的帶領下,已經是一個「健全」的組織。前幾任的會長目前皆為聯誼會的最強顧問團,今年我也邀請戊霖、建明、婉麗、莉琳與佩琪擔任副會長職務,並多在分會走動打響紳士講師名號。

    今年我接下110年講師聯誼會 會長職務後,講師們告訴我「當會長有的忙喔!」老實說,會有多忙對我而言不是問題,因為只要把一部分《事業》的時間調配給《志工》就罷了!真正讓我苦思許久的問題是:《如何將紳士講師推到各分會?》

    在我回答這個問題前,我想先請問大家2個問題
1.您的分會開班時選擇授課講師的方式是什麼?
2.您希望紳士大學網頁可以提供您什麼課程資訊或其他服務?

    如果,您認為安排開課課程只要有聘請2個或3個總會講師,就是任務交代完成了?這樣我覺得您有需要更了解我們紳大講師群。
    紳士大學講師團在經過嚴格考核後,成為總會認證講師,目前講師群共有32位講師在資料庫中。不論是心靈成長、財經、健康、心理、親子甚至團康等,符合紳大班應有盡有的課程等待您來發掘。

    或許您會反問:「您所謂的《熱情》對講師與分會有何好處?」對此,我歸納出以下兩點:
1.讓紳士講師與各分會互通:有了分會的《熱情》,不管是總會研習或是分會活動,都會共襄盛舉,讓珍貴的人力資源可以獲得共享。
2.紳士講師授課更能貼近紳士喜好,因為同為紳士人,更瞭解紳士學員需要的課程內容,不至於曲高和寡。

    除了學校正規教育與家庭教育以外,社會教育就是目前紳士大學著力的點,協助紳士人規劃您的第三人生,紳士大學講師團是您的最佳選擇。請記得,把您的《熱情》留給我們!

 


賀!!講師團 玉秀老師、娟娟老師榮登師大

〝社會教育與行政管理碩士在職專班〞金榜!!


賀!!講師團佩琪老師榮登中原大學


企管系研究所金榜!!